其实外国不是没有清醒的学者,只不过这些清醒学者的声音被他们的媒体给压住了。
无法传递到民众的耳朵里。
政治正在干扰他们的学术界。
一旦给他们一个平台,这些人说出的真相会让整个西方民众瞠目结舌的。
G20峰会期间,美国著名的经济学家杰弗里.萨克斯。
所发布的言论就让西方的民众非常的震惊。
这位哥伦比亚大学的经济学教授明确的表示。
1000多年前中国远比日本强大无数倍。
却从来没有入侵过他们。
为什么日本却数次的入侵中国呢?
这个问题拷问整个世界的良心啊。
唐朝时候的白江口战役,明朝时候的倭寇入侵,明朝中叶还有丰臣秀吉入侵朝鲜。
到近代又有甲午海战以及918和七七事变。
日本这个民族亡中华文明之心不死。
他们几千年来的一个核心战略就是,学习,然后入侵。
入侵失败之后再学习,再准备下一次入侵。
这就是日本民族。
而且这个民族非常清楚,中国人太善良了。
你就算入侵了他们,他也不会报复你的。
也就是说日本这个民族的野蛮性是大陆文明给惯出来的。
他打你了,你包容了。
他抢你的钱了,你也包容了。
他杀你的人了,你还包容了。
那么请问问题出在哪里了?
毛病都是惯出来的。
为什么看见美国和俄罗斯日本人会有发自内心的恐惧。
因为日本人很清楚人家真的会报复,而且报复的极其凶狠。
这是一个极其欺软怕硬的小人民族。
如果这一次我们还是不把他打疼了。
还是高高举起轻轻放下。
那么以后他们会更加的放肆。
对付野兽就应该用野兽听得懂的语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