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不得枪手这么容易就得逞了。
原来被阿富汗伪军打死的两名国民警卫队士兵。
刚刚服役,还不够24小时呢!
真是纳了闷儿了,刚服役的新兵就去执行保卫白宫的任务吗?
这么草率吗?
他们根本什么经验都没有,怪不得很轻易的就让枪手得逞了。
如果白宫就是这样的安保水平,那么以后再有人下手可就容易多了。



怪不得枪手这么容易就得逞了。
原来被阿富汗伪军打死的两名国民警卫队士兵。
刚刚服役,还不够24小时呢!
真是纳了闷儿了,刚服役的新兵就去执行保卫白宫的任务吗?
这么草率吗?
他们根本什么经验都没有,怪不得很轻易的就让枪手得逞了。
如果白宫就是这样的安保水平,那么以后再有人下手可就容易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