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为什么不害怕中国又为什么非得要搞事儿呢?
其实整个日本民族全体国民就有一个很错误的认知。
或者说思维的惯性吧,也可以称呼为灯下黑。
就是说整个日本列岛的历史上,除了美国苏联之外,他没有遭到过任何民族的入侵。
这个列岛自从有文字记载以来就没有遭到过外敌入侵。
蒙古人曾经尝试过一次失败了。
就美国苏联完成了对日本本土的军事打击。
所以现在日本对这两个国家就无比的恭顺。
在他们的意识中,对面大陆国家从来都没有进攻过他的本土。
他们认为就算爆发战争也会是像甲午海战一样在海上在空中,在外面的小岛上。
甚至有可能把战火接着烧到大陆上去。
他们自己那个本岛是不会挨炸的,是不会挨打的。
这就是那些傻乎乎的肥宅们的内心幻想。
他们大多数国民真的就是这么天真的幻想。
所以才会有恃无恐的支持那些极右翼政客。
我们以为炸弹是不会丢到自己头上的。
将来输了,不过就是输几艘战舰而已。
输几艘战舰输几架战斗机,然后他们就比武招爹认输投降呗。
这就是他们对大陆军事实力的一种认知。
所以他们才如此狂妄。
很好嘛,就让他们这么想去吧。
等到数百万架无人机黑压压的炸过去之后希望这些人不要哭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