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不得最近一段时间总有人后台私聊,我要收购我的头条账号。
原来这是要设套害我呀!
幸亏我不贪心,见一个就拉黑一个。
朋友们千万不要大意,不要一时贪心,想要着急变现。
天上掉不下馅饼来。
身上掉下来的只有陷阱。
其实最危险的还不仅仅是买卖本身。
一些粉丝量比较大的号很有可能被不法分子拿去发布一些有危害的信息。
那个时候你这个主体人就要背锅了。
大家想想,心净我这个账号,如果让那些水军弄走了,不法分子弄走了。
很有可能就会变成海外水军手里操纵的一个大号。
到那个时候危害可就大了。
当然了,我也挺好奇我这个号到底他们会开什么价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