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突发7.5级地震,看位置在本岛和北海道之间的海域。
周边并没有特别繁华的城市。
所以说不会有太大的伤害。
但是7.5级震感是非常强烈了。
现在您知道为什么日本这个民族总是对大陆垂涎欲滴吗?
就是被灾难给逼的。
他们这个民族就没有好死这个概念。
不是台风就是洪水,就是地震火山爆发。
几年来已经把他憋疯了,所以他疯了一样的想侵略大陆。
跟这种民族是不要讲道理的,你就要像训狗一样把他打服了就行。
打到他连呲牙都不敢。
不要讲道理,没有道理可讲的。
你和他讲的是道理,他跟你说的是生存危机。
根本就不是一类人!
这个民族属于是只管自己死活,不管他人生死。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