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原来情报有误,的黎波里号两栖攻击舰并没有跟华盛顿号会合。
而是直接冲到了南海,跑到了越南岘港。
这是啥意思?
难道就凭这一艘两栖攻击舰还想掏咱们的老窝吗?
他连咱们的远火都顶不住。
没有了的黎波里号两栖攻击舰,那么华盛顿舰就只能跟着脚盆鸡的准航母单独对抗咱们的舰队了。


啊,原来情报有误,的黎波里号两栖攻击舰并没有跟华盛顿号会合。
而是直接冲到了南海,跑到了越南岘港。
这是啥意思?
难道就凭这一艘两栖攻击舰还想掏咱们的老窝吗?
他连咱们的远火都顶不住。
没有了的黎波里号两栖攻击舰,那么华盛顿舰就只能跟着脚盆鸡的准航母单独对抗咱们的舰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