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扣押了一艘委内瑞拉的油轮。这一次又找什么借口呢?
难道说这一整艘游轮里面拉的全都是毒品吗?
美国现在的行动就是喊的声音很高,但是死活就不动手。
因为中美现在已经陷入到了一种叫做瞪眼局的尴尬境地之中。
就是双方瞪眼看着。
就看谁先动手了。
熊猫在等白头鹰先动手。
白头鹰在等熊猫先动手。
两头这就顶在一起了。
拼战略定力的时刻到了。
其实眼下这个局面,俄罗斯反而更轻松了。

美国又扣押了一艘委内瑞拉的油轮。这一次又找什么借口呢?
难道说这一整艘游轮里面拉的全都是毒品吗?
美国现在的行动就是喊的声音很高,但是死活就不动手。
因为中美现在已经陷入到了一种叫做瞪眼局的尴尬境地之中。
就是双方瞪眼看着。
就看谁先动手了。
熊猫在等白头鹰先动手。
白头鹰在等熊猫先动手。
两头这就顶在一起了。
拼战略定力的时刻到了。
其实眼下这个局面,俄罗斯反而更轻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