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特朗普的搅屎棍战略,我们要如何应对呢?
他摆明了就是拱火,但是不参战。
把东北亚打成第2个俄乌冲突。
战争拖到三年4年左右,这样一来就可以迟滞中国的发展,让美国的工业尤其是军工企业趁这个窗口期回一口血。
就这么简单的一个战略,实际上跟英国早期殖民主义时期的离岸平衡政策一模一样。
我们要如何破这个战略?
目前舆论界的导向大概分为三条。
心净把它分为上中下三策!
上策,就是直接对脚盆鸡动手。
咱们国家现在牢牢的抓住了二战战胜国这个法律依据。
我们直接针对的就是琉球地位问题以及脚盆鸡并没有遵守二战的约定。
我们有战胜国的特权,也就是说只要发现你有军国主义倾向,我们就可以不经过联合国直接动手打你。
这么好的一招棋为什么不用呢?
只要在亚洲杀一只鸡,所有的猴子包括大洋对面的白头鹰都傻眼了。
只要能够顺顺利利把绞盘机宰掉,那么凤梨罐头不用咱们开它自己就回归了。
到那个时候,北平模式将重现。
这是最好的选择了,算上上之策。
我们又解决了历史仇恨的问题,又可以解决凤梨罐头的问题。
同时还可以杀鸡给猴看。
顺便重新划分一下亚洲的势力范围。
就是上策。
那么中策是什么呢?
中策就是按部就班的开凤梨罐头。
如果在开凤梨罐头的过程中脚盆鸡或者任何一个外部势力胆敢干预。
那么我们就可以直接反击,有理有理有节。
全世界任何国家都没办法反对。
第2种选择好处就是我们可以把战争的烈度降低一些。
风险会比较小。
但是他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终极隐患,并没有解决掉。
也就是说历史旧账并没有清干净,所以说早早晚晚还要开第2场。
而下策就是继续稳定局势。
然后等待4号航母和5号航母的服役。
现在我们有三艘航母已经完全可以和白头鹰的海军对抗了。
如果三年之后再增加两艘。
那么基本上咱们的海军力量就可以在太平洋上称霸。
到那个时候,我们会有更多的055大区。
甚至055的升级版都会出来。
而且9天无人机航母会越来越多。
到那个时候我们的胜算会更高。
其实现在我们的胜算就已经很高了。
但是如果想把伤亡降低一些的话,那么最好还是要积蓄一下实力。
最终形成重锤砸鸡蛋的局面。
这样就可以基本上做到零伤亡的狂胜。
第3种方案呢,确实很稳妥。
但是他也有他的弊病,那就是拖的时间太长了,对民心士气绝对是一个打击。
今时今日的中国人民已经忍受不了了。
想当年咱们一穷二白的时候都可以打一场朝鲜战争,到如今兵强马壮,民众万众一心。
如果还不动一动,他是会伤了军民的心的。
所以心净把这一策,定为下策。
实际上特朗普他们也是希望咱们选择上策和中策的。
因为只有你早早动手了,他才有可能把局势推成第2个俄乌冲突。
只要熊猫陷入旷日持久的战争之中,那么你的国运就必定会有消耗,你的经济增长就一定会放缓,甚至停滞。
他们当然希望出现倒退的迹象了,但是倒退是不可能的。
因为今时今日的中国是全球唯一的超级工业大国。
动用几个省的战备力量,动用几个省的生产力也就足够打这场战争了。
其实美国人也很清楚他们没有指望着脚盆鸡或者凤梨能够战胜熊猫。
这个是根本不可能的。
他们只是希望这群仆从国的尸体,能够拖缓中国发展的速度罢了。
就好像他用乌克兰人的尸体,把俄罗斯的经济拖成下滑状态就可以了。
同时他还把欧洲的经济也给拖了下去。
反正死的也是二毛的人,他没有什么损失。
那么亚洲这块也是如此。
白头鹰希望脚盆鸡多多死人,希望凤梨那边多多牺牲。
用他们的命拖住熊猫的国运。
大家看明白了吧,从头至尾他就没奢望过这些走狗会赢。
只要这些走狗的死,能够拖住第2名向前发展,这就够了。
那么我们要如何破白头鹰这个局呢?
说实话,站在这个角度来分析的话,第3种策略反而是最合适的。
那么如果我们现在忍不了了,非要选择第1种和第2种策略。
那就必须要保证以快打慢。
我们中国人一定不能打成俄乌冲突那种磨磨唧唧的烂仗。
我们必须向全世界打出一场梦幻一样的狂胜。
就像巴巴羊出人意料地战胜印度一样。
我们会让全世界看到我们的隐身战斗机全面突防敌人的防线。
成百上千枚导弹撕碎敌人所有的防御网。
我们会让他们看到数万,甚至数十万架无人机铺天盖地压过去的壮观场景。
就像当年美军打海湾战争一样,必须来一场让世界震惊的代差战争。
只要我们能够以快打慢。
一个月之内彻底结束这场战争。
那么白头鹰的所有战略幻想将全部落空。
到那个时候,全世界将被迫无奈承认熊猫崛起这个不挣的事实。
也就是说只要咱们国家选了上策和中策。
那就必须要速胜,绝对不能打成大毛那样的磨磨唧唧的战争。
心净坚信以今时今日中国的实力,速胜是绝对能做到的。
巴巴羊拿着落后的歼10都能碾压咖喱三哥。
咱们干啥还没有点自信呢?您说是不是这个理儿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