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小泽有意思,当年伊斯坦布尔协议不签,结果搞了个更差的。 说实话这场战争最终给俄罗

小泽有意思,当年伊斯坦布尔协议不签,结果搞了个更差的。
说实话这场战争最终给俄罗斯的感觉会是:应该打。
因为之前没打的时候,小泽不签,
打了,小泽签了,更差的他都愿意签
那给俄罗斯人的理解就是应该打,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