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面对美国的强大压力,泽连斯基是根本顶不住的,不论他现在嘴多硬到最后一刻都得投降。

面对美国的强大压力,泽连斯基是根本顶不住的,不论他现在嘴多硬到最后一刻都得投降。
12月14日正在柏林访问的泽连斯基突然对外表示。
他愿意用放弃加入北约为条件作为结束冲突的妥协方案。
就是说泽连斯基最终还是选择了履行明斯克协议。
10年前俄罗斯乌克兰以及欧洲安全合作组织三方联络小组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签署了明斯克协议。
这是俄罗斯和乌克兰和平相处的根基。
如果没有这份协议,10年前这场战争就已经爆发了。
明斯克协议说的非常的清楚。乌克兰内战必须结束。
乌克兰政府必须放弃所有针对俄罗斯族的歧视性政策。
乌克兰领土上不能有任何外国军队武装。
乌克兰不得谋求加入北约组织。
加入欧盟无所谓,这个普京不管,但是加入北约这种准军事同盟是绝对不可以的。
这就是10年前的明斯克协议。
只要乌克兰遵守这个协议,那么战争根本就不可能爆发。
实际上这份协议自从签署之后,乌克兰就并没有100%的履行。
乌东地区的游击战依然在持续。吴军对俄罗斯族百姓的炮击也没有停过。
但是俄罗斯一直保持最大的忍耐,一直想尽办法企图用外交手段来解决问题。
忍了大概有6年时间吧。
最终泽连斯基上台明确表示不遵守名词和协议,继续要求加入北约,要求北约驻军。
好了,既然泽连斯基撕毁了明斯克协议,那么战争后面也自然而然的就爆发了。
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逻辑。
其实所有和平的根基非常的简单。
乌克兰不加入北约,停止内战乌克兰族和俄罗斯族和平相处,然后就没事了。
仅此而已!
至于说克里米亚危机。
那是人家克里米亚人民自己公投的决定。
克里米亚全体人民公投选择脱离乌克兰选择加入俄罗斯联邦。
而这个事实,美国也默认了。
因为特朗普上任之后曾经亲口对媒体表示过。
当年奥巴马把克里米亚送给了俄罗斯,那他凭什么不能把顿巴斯送给俄罗斯呢?
你看看特朗普直接就掀开了当年的隐秘。
那个时候奥巴马已经默认了克里米亚归俄罗斯统治。
奥巴马做的,为什么特朗普做不得呢?
和尚摸得,阿q同样也摸得。
所以说俄乌冲突的起因非常非常的复杂他的导火索太漫长了足足拖到了10年前。
而现在一个轮回结束了。
4年的战争,乌克兰人伤亡惨重,可是最终的结果呢,还是回归到了10年前的起点。
泽连斯基在柏林表示,乌克兰愿意用放弃加入北约为条件。作为结束冲突的妥协方案。
你看看早干什么去了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啊。
生死的这么多人你说说他们在地下心里会怎么想呢?
折腾了一圈,回到了起点,什么都没有得到,反而白白的丢了一个顿巴斯。
当然了,一定有人会抬杠的。
他们说乌克兰作为一个主权国家,它凭什么不能加入北约呢?人家想干嘛就干嘛。
这种言论看似有道理,但是很遗憾,其实他没有任何的道理。
背后的逻辑很简单,也很残酷。
大家切记是因为有了5个常任理事国所以才有了安理会。
安理会才最终拥有了联合国。
不是说因为有了联合国才有了安理会,然后才有了5个常任理事国。
能听懂这个逻辑吗?
这个世界的秩序是最强大的武装力量来决定的,而不是选票。
这个真相很残酷吧,你当然不接受,不接受也无所谓,就这样!
如果你觉得它不合理,那么你完全可以让联合国所有成员国发起投票,废掉五常啊。
为什么这件事就做不到呢?
因为你要明白二战秩序是5个胜利国用军事和鲜血奠定出来的。
而不是用选票和口水。
弱国想要生存,就必定要出让一部分外交权利给那些强国。
人类数千年文明消失在历史长河里面的国家和民族多了去了。
有的甚至连个名字都留不下。
在他们存在的时候,在他们即将覆灭的那一刻,你觉得他们委屈吗?
当然也很委屈,但是又能怎么样呢?
战国时候的韩非子就已经点破了这个残酷的现实了。
国小而不处卑,力少而不畏强,无礼而侮大邻,贪愎而拙交者,可亡也!
你的国家很小实力不足,你就应该在大国面前表现出谦卑的姿态。
你就应该对强权有一种畏惧和警惕的心理。
你做不到,这就叫国小而不处卑,力少而不畏强。
这就快要惹祸了。
紧接着你又没有任何外交礼貌的侮辱强大的邻国。
贪婪卑劣,然后还不灵活外交。
你把这四项全占齐了,那就对不起了,你这个国家就可以亡掉了。
现在的乌克兰不就这样吗?
特朗普要求他立刻投降割地求和,甚至不惜释放出死亡威胁。
而泽连斯基到最后也没法强硬到底。
只能选择妥协。
最终还是放弃加入北约了。
后面估计就是割地求和呗。
全面接受俄罗斯的条件,然后换这4年的战争停火。
美国给他的仅仅是一个上不了台面的所谓安全保证罢了。
但是心静要提醒一下,对于和平大家也不要有太高的奢望。
就算将来和平协议签字了。
乌克兰也会迅速变成恐怖主义的温床。
他们国内会出现各式各样的军事组织。
有枪就是草头王。
纳粹思想是绝对不会心甘情愿退出舞台的。
到了那个时候,一定会有纳粹组织继续向俄军开火挑衅。
所以很大概率俄乌冲突会打第2场。
也就是说未来几年之后很有可能会出现第2次乌克兰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