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火协议在以色列人的眼里就是一个屁!
甚至连屁都不如,哈马斯早就已经被打残了。
加沙城已经没有了抵抗的力量。
以色列照炸不误。
因为以色列的目的是要加沙成这块土地,而不要这上面的巴勒斯坦人民。
他要的是抢占土地。
不然你怎么解释那么多犹太人非法定居点呢?
你以色列那么正义,为什么要把你的村庄定居点修在人家巴勒斯坦人的土地上呢?
你为什么把联合国明确划定的巴勒斯坦的土地变成自己的领土呢?
侵略就说自己侵略,大大方方的承认。
既然你承认了社会达尔文法则,也就是丛林法则。
那就不要立牌坊了。
承认了不就得了吗?
别人不甘心受你的侵略反抗一下,你就说人家是哈马斯恐怖分子。
然后再花点丧良心的钱在全球选点水军给他洗地。
关键是真有人赚这个昧良心的钱啊。
就这一波水军,也不怕背因果。
算了,以后咱们也别骂人家以色列了。
人类都已经进入战国乱世了,残酷的现实就摆在这儿了。
咱们中国以后也应该学习学习以色列的先进经验。
少废话,多动手。
该打就打!
建议国家以后学习以色列的先进经验,用以色列的模式来对付脚盆鸡,还有凤梨那边的分裂分子们。
希望那些支持以色列的水军们也能支持熊猫同样采用这样的战略。
可不要双标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