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庸置疑,欧洲现在正面对着百年来最难做的一道选择题。
他的艰难程度甚至不亚于美国是否要打委内瑞拉。
甚至比中国是否要开凤梨罐头,宰脚盆鸡更为艰难。
这道世纪难题就是欧洲人究竟要不要亲自下场参加俄乌冲突?
说实话,他们内心里面非常的想,百分之一万的想。
但是现实非常的残酷,能不能打赢是他们现在必须权衡利弊的。
甚至不排除一种可能,那就是俄罗斯正在等着他们这么做。
也许普京慢慢的经营这场俄乌冲突,总是给欧洲人一点胜利的希望。
目的就是希望欧洲人亲自下场,让整个欧洲力量陷入到这场战争之中。
甚至不排除遥远的熊猫内心里面也是这么想的。
因为世界是一个联动局。
如果俄罗斯和欧洲陷入旷日持久的战争之中。
那么美国的力量必定会被牵扯其中。
就算特朗普他们不愿意派军事力量下场他们也要提供数不尽的军事援助。
而且当局势岌岌可危的时候,为了他们自己的安全,他也必须要亲自下场。
因为美国人要的是从欧洲人身上薅羊毛,而不是希望欧洲全部崩盘。
割羊毛跟让这只羊直接死掉,这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
如果局势走到这一步,那么欧洲人也好,美国人也罢,包括俄罗斯人。
都很清楚熊猫必定会趁这个历史机遇期迅速动手。
到那个时候就不是简单的开凤梨罐头和收拾脚盆鸡了。
整个亚洲很有可能彻底沦为熊猫的势力范围。
袋鼠国能不能保得住都很难说。
那么当熊猫开始吞并西方在亚洲的残余势力范围的时候。
中俄之间就算没有同盟协议也已经形成亲密的盟友了。
因为他们有共同的利益,共同的敌人。
相互瓜分各自的势力范围,背靠背的完成自己的战略突破。
而美国和欧洲将被迫走在一起,重新武装起来。
不排除s3就此爆发。
朋友们可以想一想。
如果s3以这种节奏开场的话。
那么以中国今时今日的工业生产能力,它足足占据了全球30%以上的GDP产值。
而且绝对是硬工业不是那些虚拟的产业还有服务业。
熊猫完全是用过硬的制造业重工业来完成了全球30%的产能比。
这是非常恐怖的事情啊。
实际上,中国目前重工业占全球的比例应该是40%以上。
也就是说中国的军工生产能力完全可以独自对抗全球。
更不要说一个小小的北约了。
您或许觉得心净在开玩笑。
但是当您知道了美国那边就连餐馆收的小费都已经算进GDP里面了。
律师打官司拍电影,政客们的咨询费。
甚至连黑帮的产业都要纳入到GDP计算里面去。
您就知道他们的国民生产总值计算有多虚了。
2024年美国全年的GDP总量为29.18万亿美元。
规模真的是很大很大呀。
而同比咱们国家的GDP总量仅仅为18.94万亿美元。
差了将近10万亿。
但是大家想过没有,美国这将近30万亿美元的GDP总量脂肪占多少?水肿占多少?
真实的制造业重工业,军工生产企业。这些筋骨肌肉的比例又占多少呢?
朋友们切记,一旦战争爆发那些脂肪和水肿是提供不了战斗力的,反而会变成一种累赘。
所以说欧洲还有美国是真的不愿意看到这一幕发生。
所以不到万不得已,他们是不会逼熊猫发飙的。
所以我们看到了,之前高市早苗闹得那么凶。
一旦中国彻底愤怒摆出坚决的姿态之后,美国也得退缩他也不敢针锋相对。
只要中国来真的了,其实美国连句狠话都不敢说的。
所以这个局势现在就僵在这儿了。
美国和欧洲都不愿意亲自下场发起军事冲突。
并不是因为他们害怕了俄罗斯。
而是因为他们害怕引发了一个全球联动局。
他们很清楚,一旦和大毛发生军事冲突,那么这场战争就不会很快的结束。
俄罗斯不是伊拉克,也不是阿富汗。
你根本没有办法速胜。
只要战火点燃,那必然就是旷日持久的。
只要欧洲和美国的军事力量被陷在这里了。
亚洲全部都得丢,就连袋鼠国恐怕都保不住了。
如果熊猫打的顺手了,没准势力范围就直接插到中东去了。
这种可能性不是没有的。
甚至这种战略发生的可能性在未来10年内会非常高。
心净个人判断有可能超过6成。
那么大家想想面对这么一个推演结果欧洲还敢在乌克兰下场吗?
他们肯定是不敢的。
但是欧洲人现在还面对另外一个严峻的问题。
那就是如果在乌克兰这里认输了,后面会有另外的一场多米诺骨牌的游戏。
那就是战争后的大清算。
目前在台上的这些欧洲政客们都要受到清算的。
他们必须要给选民以及反对派一个交代。
钱花出去了,为什么没有赢?
还有那些神秘失踪的士兵们,他们都在哪里?
有些事情你可以隐瞒一时,但是不可能隐瞒一世。
别人不用说,冯德莱恩第1个就会遭到清算。
你这个疯狂的女人到底拿着欧盟这么多国家的钱干什么去了?
如果你打赢了一切都好说民众还有反对派捏着鼻子也就认了。
毕竟可以从北极熊身上刮一点利益回补他们的损失。
可是你打不赢怎么办?
打不赢就要有一个交代啊。
而这个大清算的过程必定会造成欧洲各国的民众对欧盟这个组织离心离德。
那么最终的结局就是欧盟崩盘。
英国人为什么之前要脱欧?
因为英国人早就已经看明白欧洲人的德行了。
必定会崩盘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