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上打不赢,印度人就开始耍阴招了。
印度这个民族毫无任何道义,没有任何信任度可讲。
这是一个没有任何耻感的民族,在他们的文化属性里面就没有道德这两个字。
最新消息,12月19号美联社报道称。
印度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萨拉尔大坝突然开闸泄洪。
泄洪之前并没有通知下游的巴基斯坦。
这次突然泄洪造成下游巴基斯坦多省瞬间被洪水围困。
15万民众紧急撤离。
下游巴基斯坦境内的多处堤坝直接被冲毁,大片农田被毁。
无数村庄城镇被泡在了汪洋里面。
12月20号巴基斯坦外交部直接暴怒,攻击印度此举违反了国际法。
15万人背井离乡啊。
15万民众的家乡,还有农田全部被冲毁了。
印度人这是直接拿洪水当成武器不宣而战对邻国发起进攻。
而且直接攻击普通的民众,制造出极其严重的人道危机。
而事后印度方面的解释是暴雨太大了,他们也是无奈之举。
纯粹的胡说八道。
请问你为什么在凌晨大家都睡觉的时候突然开闸?
再问你为什么开闸之前没有提前向下游的巴基斯坦通知呢?
最后再问你一句,能够引发洪灾的暴雨不可能只下一个小时。
持续数天的暴雨,你为什么不尽早通知?
这些问题印度人根本就无法回答。
印度人就是故意的。
他们就是拿水资源当成武器,企图水淹七军。但是没淹到巴基斯坦的军队淹的全是老百姓。
其心何其歹毒啊。
故意不通知下游故意选在凌晨大家都在熟睡的时候突然开闸泄洪。
而且明知道暴雨他之前不提前开闸,反而在水库里面储存超标准的洪水。
他这就是人为的想要制造一场大洪灾。
他就是想把巴基斯坦人民全都淹死。
这样就可以报五七空战的仇了。
战场上打不赢我可以杀你的老百姓吗?
这就是印度,这就是一个真实的印度。
就冲他的这种行为,你很难把它往人类这个群体里面去划等号。
我们要知道印度河流域它的环境比较特殊。
它发源于青藏高原,也就是说源头在咱们国家。
进入克什米尔地区之后,开始汇集其他的河流。
然后水量开始增加,最终流入巴基斯坦直接进入印度洋。
咱们国家虽然是上游,但是源头的水量实在是太小了。
印度河水体主要形成于克什米尔地区。
而且大部分都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全部被印度人控制。
印度人就在上游修建了很多的大坝。
一方面他们可以灌溉自己的农田,另外一方面也可以用这些大坝来卡下游的脖子。
我们必须要清楚,巴基斯坦94%的农业用水依赖印度河。
80%的耕地全部靠印度和灌溉。
印度河贡献的农业产值占全国GDP的24%。
印度河灌溉的农业区,吸纳了巴基斯坦37.4%的劳动力。
这是巴巴羊的命脉啊。
两个国家在刚建国之初,就因为印度河的用水问题而发生过很多冲突。
1960年的时候,在世界银行的斡旋下,两国签署了印度河用水条约。
条约中明确规定上游的印度如果想调整水流。
必须提前向印度和委员会进行沟通,并且向下游的巴基斯坦报备。
白纸黑字的条约就写在这儿了。
但是今年4月份,也就是57空战爆发之前。
印度曾经单方面宣布暂停实施印度河用水条约。
甚至还威胁巴基斯坦不让一滴水流入。
当时巴基斯坦就明确的表态这种行为等同于战争行为。
当时印度确实利用上游的水坝连续的对巴基斯坦发动攻击。
最后就是大家都熟悉的57空战了。
巴基斯坦用一场辉煌的空战胜利,证明了自己,也短时间让印度人老实了一下。
现在7个月过去了,可能是印度人记吃不记打。
他觉得自己又行了。
又开始筹备新的攻击了。
不敢军事上直接出手,他就开始玩阴招还是利用洪水。
太恶心了。印度人这招用的真的是太恶心了,直接杀对方的老百姓啊。
15万民众无家可归。
而且现在正好是下游巴基斯坦小麦,还有一些甘蔗等农作物的关键收获期。
他就趁着你马上要收割之前放水冲毁了你10多万亩的农田。
不光要用洪水淹死你,他还想用饥饿饿死你。
10多万亩的农田恐怕会颗粒无收啊。
您想想遇到这样的邻居,你不打仗怎么办?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圣母天天在网上傻乎乎的喊什么和平和平,我们要和平。
可是你遇到这样的邻居了,你怎么和平?
请问那些高喊和平的圣母们,如果洪水淹的是你的家,把你的爹妈淹死了,你还要不要和平?
就这样的印度你让巴基斯坦怎么选择呢?
所以说他们两个国家肯定还要打第2场。
没办法的,因为印度真的不给巴基斯坦一点活路啊!
大家别着急,等着第2场吧。
其实之前两国首都爆发汽车炸弹袭击事件的时候就已经有动手的迹象。
两国都在向边境地区增兵。
结果没想到突然东北亚危机爆发,高市早苗出来闹事了。
结果这两个国家就压住了自己动手的冲动,他们想看一看局势的发展,主要想看一看中国将来会怎么办。
所以说两个国家忍住了动手的冲动。
但是现在看来印度人还是忍不住。
突然开闸泄洪水淹七军。
这是逼巴基斯坦必须要发飙了。
还是得打呀?这场仗不打彻底了,他们两边的邪火根本下不去。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