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净一直都在强调无边界战争无边界战争。
现在大家看看这不就来了吗?
美国当地时间12月20号旧金山突然发生大规模的停电。
商户停业,交通混乱。
1/3的城区陷入昏暗。13万人手足无措。
到现在美国人也不知道为什么停电。
原因到现在也没有查明。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一方面,美国的基础设施已经很老化了,出现问题是很大概率的事情。
另一方面就是人为的破坏。
无边界战争不是恐怖战争。
每一个人都是情绪的载体,他们可能因为某种仇恨,某种情绪而偶发性的对美国社会发起进攻。
也许是贫富差距,他刚刚失业。
也许是一场大病让他返贫。
也许是因为宗教问题,也许因为种族问题。
反正美国那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矛盾。
心态不平衡的人,有的时候就会做出一些过激的反应。
尤其是一些技术性人才甚至工程师之类的他们也有可能出现各种问题。
这种人如果开始随机作案了,那么隐蔽性是很强的,而且很容易达到你的要害。
心净之前不就说过了吗?
无边界战争一旦爆发,很多流浪汉都会变成定时炸弹。
他就在你那个城市边缘到处的流浪没事就偷偷的松螺丝。
高压电塔底下不都是有螺丝吗?
今天偷偷松一个明天偷偷再松一个。
天长日久之后,来一场台风,你再看吧。
你瞅瞅不显山不漏水,就把你的基础设施给破坏了。
这就是典型的无边界战争。
更不要说随机放火了。
遇到干旱的天气,遇到大风的天气,弄个打火机装包烟,满城乱窜。
洛杉矶的大火为什么死活扑不灭啊?为什么烧了那么长时间呢?
洛杉矶警方都承认了这边救火那边有人偷偷的放。
你说的火怎么灭?
那么这种随机放火的行为其实也是无边界战争。
都说美国是天堂,可是他们却无法解决那么多破产流浪汉的问题。
这些人全部都是一个个的定时炸弹。
别着急,后面有的乱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