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美国是天堂,有人说美国是地狱。
有人疯传美国一夜暴富,也有人在宣扬美国斩杀线的残酷。
有很多人经常问一个问题。
美国如果有你说的那么不好,怎么还有这么多人愿意润过去呢?
其实听到这样的问题,让我突然想到了过去玩游戏的时候的一些感触。
记得魔兽世界这个游戏刚刚诞生的时候,那真的是火得一塌糊涂。
好玩归好玩,但是这个游戏想玩好了,真的是很难的。
每一个职业都讲究技巧性。
你想把一个职业,变得非常厉害,那是很难很难的。
所以经常有一些人半途而废练到一半他就开新号了。
今天玩战士,明天玩盗贼,后天就玩法师。
那个天赋洗了一遍又一遍。
可是这种人玩到最后他一个厉害的号都玩不出来。
这种行为在游戏圈里就叫做养新号。
其实这种情绪在咱们社会中是非常常见的。
它并不单单是游戏,生活中照样如此。
夫妻之间生个孩子,最后养废了,那就要个二胎三胎。
养废了就再养一个呗。
一份工作不顺,那就频繁的跳槽,期待着找到一个最顺的工作。
一个城市不好,那完全可以背井离乡去别的城市啊。
家乡太穷了,那就去繁华的大都市总会有机会的。
大家看到了吧,这种行为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
中国有14亿人,整个地球有80亿人。
不可能每一个人都是深耕型的,大部分都是选择型的。
有的人感觉自己在国内混不出来了。
听了一些洗脑的言论就润到美国去了。
这种事情太多了,很正常。
对于这种事情怎么说呢,应润尽润吧。
人挪活树挪死万一成了呢?
咱们也别拦着他们你把他拦下了回头他肯定埋怨你。
他们会说当初要不是你拦着我,我早在美国发了大财了。
大家看明白了吧。
您就让他去养新号吧,个人的命运个人选择。
自己的路自己走。
只要他们到最后别后悔就行。
不论什么结果,自己咬牙认了。
就怕的是失败了之后,撒泼打滚,推诿几过那个表演那才最恶心呢。
养新号啊,养新号。
说实话,99%的养新号行为最后都是一个失败。
人生想要成功很简单。
入窄门,行远路,耕瘦田!
所有的成功都是用时间一点点垫出来的。
别总想着吃现成的了。
人生一世本来就是修行的。
而修行一定是受苦的。
所有的轻松安逸全都是坑您就记住这一点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