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里面有一个公认的铁律。
那就是字越少事越大。
日本当地时间23号日本媒体报道称。
正在进行报废施工的核反应堆普贤发生了含放射性水泄漏事件,可能有数人遭到辐射。
就这么一句话,剩下再也没有了。
为什么说字儿越少事越大呢?
因为字儿越少,说明他们根本不知道局势会发展到什么程度,也就是说局面根本就没有控制住。
甚至他们都没有调查清楚,破坏性有多大。
这个时候他们根本就不敢多说一个字儿,多说多错。
现在泄露出来的消息非常的少。
据日本原子能规制委员会对媒体透露。
这次大概泄露了20毫升的放射水。
别看水不多,但是水中的放射性物质的浓度是非常高的。
可能有一些工作人员吸入了少量水蒸气。
但是现在还不能确定。
有可能一部分放射性水飞溅到了工人的皮肤上。
就这条消息,咱们怎么看待呢?
咱们可以再等一等看一看后续的消息发展。
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
核能就是日本民族的梦魇。
他们这个民族还想发展核武器,发展核能?
这本来就是他们民族的天谴。
二战吃了两枚原子弹还不长记性。
还想自己搞这些东西。
他们八字跟核能就相克。
早晚这个民族全毁在这上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