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央视在节目里面大大方方的承认了,空警600就是又大又沉,没有电磁弹射,根本就飞不

央视在节目里面大大方方的承认了,空警600就是又大又沉,没有电磁弹射,根本就飞不起来。
那又怎么样呢?现在我们有电磁弹射了。
空警600的劣势突然就变成优势了。
所以说嘛,大家一定要用发展的眼光去看问题。
10年前咱们军迷们那些言论现在想想真的是挺可笑的。
20年前呢,那就更可笑。
那个时候的人们谁都没有想到咱们今天会走到这一步。
所以说大家一定要自信一点。
要用发展的眼光去看问题。

评论列表

建造
建造 49
2026-02-02 21:36
收复日本 指日可待

關東壹品堂 回复 02-03 12:01
那片罪民之地还是送进大海吧

db 回复 02-03 19:12
人地都不要,那地方喷火山

专业怼口嗨
专业怼口嗨 15
2026-02-03 09:50
蒸汽弹射也能飞起来吧

小强 回复 02-03 13:16
飞不起来,能飞起来早配了 到时候有需要可以搭配076 用076去起降也可以

专业怼口嗨 回复 小强 02-03 15:40
没有电磁弹射之前别人怎么推的

伊洛
伊洛 13
2026-02-02 18:40
旋转接收天线,改为四条固定接收天线,整合入菱型钻石翼中,各负责90度界面回波接收。 或改6个固定接收天线,整合入悬挂式扁六边型主翼上,各负责60度界面回波。r

万千树海 回复 02-03 11:21
那样电力跟不上,现在这个只有盘子里两面背对背的天线,如果融合进机身,为了补盲,还需要增加几块,现有平台电力就不够了。

伊洛 回复 万千树海 02-03 11:39
电力好解。旋转天线盘带来的气动损失动能油耗,远大于添三台风力发电机。

77
77 9
2026-02-03 18:33
想想也是这个道理。要是不用弹射器就能起飞,辽宁、山东两舰早就配备了。
68ZQ15
68ZQ15 6
2026-02-02 09:00
起飞时速300多公里,涡浆发动机的优势……。

AMX 13 90 回复 02-03 01:05
平直翼用不着吧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4
2026-02-10 01:42
你说说,谁家没事弹预警机啊。谁家弹得起来预警机啊。[开怀大笑]
大江东去
大江东去 3
2026-03-06 22:49
在AI搜索,答案是在技术能起飞空警600预警机,空警600在设计的时候就考虑能在滑跃甲班上起飞了。

和一切崇洋媚外作斗争 回复 03-14 08:30
扯淡

大江东去 回复 和一切崇洋媚外作斗争 03-14 18:57
辽宁号最长的起飞跑道是195米,空警600起飞滑跑距离是165米-250米,你说能不能起飞?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2
2026-03-13 03:26
美国不用弹射也飞不起来
龙龙
龙龙 2
2026-03-03 12:05
觉得我们的1号2号航母,可以在每个编队里面增加一艘076,1号专程搭载预警直升机和反潜直升机。076专门搭载歼35。

****** 回复 03-18 17:24
哪这么麻烦,直接在斜角甲板加一套弹射器就行了。1,2号舰本身发电功率够用,076证明了电磁弹射并不复杂。一条能弹预警机就行。现在不加的原因并不是技术问题,而是航母不够用,没空进坞改装。等后面有5/6条以后,一定会改装的。

开封书剑
开封书剑 2
2026-03-23 00:28
极端情况下、如果从舰尾起飞呢?二战时杜立特机队的B−52轰炸机就是从当时的“小”航母上无弹射起飞的。

开封书剑 回复 03-23 09:31
订正:B−25

jenemy
jenemy 1
2026-02-17 13:10
扯…滑跃航母的远点也能起降空警600
万众一心
万众一心 1
2026-03-06 16:22
预警机可是核心大脑 也是眼睛和耳朵 对手最怕的空中中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