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傍晚5点多了,高市早苗还是没拜鬼。
难道说她已经放弃了吗?也别掉以轻心。
那边的风俗跟咱们不一样。
咱们国家去寺庙道观或者祭奠先人。
都讲究是越早越好。
最好是上午阳气最盛的时候。
那边神道教都是古古怪怪的东西,没准这次就流行晚上拜鬼。
看看明天早上出的消息吧。
别怂,千万别怂。
接着闹啊,接着折腾。


这都傍晚5点多了,高市早苗还是没拜鬼。
难道说她已经放弃了吗?也别掉以轻心。
那边的风俗跟咱们不一样。
咱们国家去寺庙道观或者祭奠先人。
都讲究是越早越好。
最好是上午阳气最盛的时候。
那边神道教都是古古怪怪的东西,没准这次就流行晚上拜鬼。
看看明天早上出的消息吧。
别怂,千万别怂。
接着闹啊,接着折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