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人才呀!咖喱三哥那边真的是出人才!晚上没太阳了,他居然想到用火把去给太阳能板充电

人才呀!咖喱三哥那边真的是出人才!晚上没太阳了,他居然想到用火把去给太阳能板充电。
要不咱换个思路?
印度人应该把太阳能板装在家里,然后接通电灯的电源。
这样的话,电灯就可以亮了。
电灯的光亮给太阳能板充电。
然后太阳能板又给电灯充电。
看看这多好,这不就成了永动机了吗?
所以说思路要打开嘛!
现在发现这个世界要是没有印度人,真的是少了好多好多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