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不觉得尴尬吗?现在全世界还有谁愿意听他唠叨呢?
俄乌冲突的热点已经消散了!
就算他想强行的恢复热点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战争都打了快4年了,什么结果都没有。
还在这儿不停的耍嘴皮子。
前几天圣诞节的时候还诅咒普京去死。
你不就是想博眼球炒热点吗?
没有啦,热点没有就是没有了。
未来新的地缘冲突就会压住你的热点。
你不是主角的!
希望泽连斯基能够认清楚这个现实。
要么你就好好打仗。
要么你就好好谈判。
天天耍嘴皮子喊口号没啥意思,全球民众早就看腻歪了。

泽连斯基不觉得尴尬吗?现在全世界还有谁愿意听他唠叨呢?
俄乌冲突的热点已经消散了!
就算他想强行的恢复热点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战争都打了快4年了,什么结果都没有。
还在这儿不停的耍嘴皮子。
前几天圣诞节的时候还诅咒普京去死。
你不就是想博眼球炒热点吗?
没有啦,热点没有就是没有了。
未来新的地缘冲突就会压住你的热点。
你不是主角的!
希望泽连斯基能够认清楚这个现实。
要么你就好好打仗。
要么你就好好谈判。
天天耍嘴皮子喊口号没啥意思,全球民众早就看腻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