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对阵越南,国足应该变阵4后卫,打攻势足球。因为前面4场比赛,国足的摆大巴战

青帝看球 2026-01-17 23:46:45

半决赛对阵越南,国足应该变阵4后卫,打攻势足球。因为前面4场比赛,国足的摆大巴战术太保守了,只进了1球。半决赛终于遇到软柿子了,国足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应该多进几个球。 国足此前的对手伊拉克、澳大利亚、乌兹别克斯坦的实力都远在越南之上。越南能够进入半决赛,是因为分组好,吃到了与东道主同组的福利。 此前,国足的摆大巴战术,总是被对手压着打。尽管国足一球未丢,但场面不占优势。 遇到越南,国足终于可以压着对手打了。

0 阅读:3354

评论列表

健身达人YY

健身达人YY

28
2026-01-18 04:00

扯淡!能跟越南对攻?他们进了8个球,我们才一个,他们干翻沙特,我们啥时能赢沙特?老老实实打防反吧!

步行者 回复 01-18 09:04
再说一遍,有李昊

tb921235233

tb921235233

18
2026-01-18 00:33

老规矩还是让对手压着打

再次起航 回复 01-18 09:17
战术选择,主动退守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1
2026-01-18 04:22

别轻敌,平常心,胜小越,进奥运

小细瓶子 回复 01-18 06:00
跟奥运有什么关系?

清少华 回复 小细瓶子 01-18 10:41
现在如果是冠军亚军两支球队可以直接参加奥运会了

Roy

Roy

9
2026-01-18 08:33

球盲也在这里发表文章,不懂球就滚一边去

东明 回复 01-18 10:44
就是

李宁

李宁

8
2026-01-18 05:47

一个靠门将发挥的队伍又有啥意义呢!每场球都是让人家按地上磨插,让看球的精神都绷愧了,还是老国足那套三无球队,只不过是运气好罢了!

琢玉 回复 01-18 08:20
就不喜欢你们这样的伪球迷说的话。谁有头发愿意做秃子啊?咱们要是有巴萨皇马那样的技术,谁不想压出去打?就是自身技术条件不够才摆大巴,难道防守不是足球的一部分吗?真是可笑的很。

用户13xxx61 回复 01-18 08:47
你是不是因为国足运气好,才觉得自己是运气不好输钱了?怎么这么阴阳怪气的?中国足坛步入低谷将近三十年,一个洲际比赛的胜利是对足球大环境多大的振奋?让更多的人关注,更多的赞助商,中国足球才能更好的发展,这个时期,成绩远比场面更重要

用户18xxx01

用户18xxx01

7
2026-01-18 10:02

中国U23最正确的是532玩熟了,现在越南实力很强,中国队还是应该防守反击才对,希望中国队能冲进结赛。

廖向红 回复 01-18 10:54
说的有道理,打越南不能轻敌,人家能进四强,实力

用户14xxx67

用户14xxx67

6
2026-01-18 07:16

小编你看看现在的越南还是软柿子?你可以退休了

专打1450

专打1450

5
2026-01-18 08:02

以不变应万变,一招鲜吃遍天。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4
2026-01-18 07:34

捏到软柿子了,越南队也是这样说的。

东明 回复 01-18 10:45
乌鸡也是这么想的[滑稽笑]

蓝港紫荆

蓝港紫荆

4
2026-01-18 07:41

别说越南是软柿子?至少比泰国强多了。还是继续摆大巴,抓定位球,等罚点…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4
2026-01-18 07:13

小便是主教练,肯定被越南灌3:0到5:0!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4
2026-01-18 08:58

不管防守打法还是进攻打法都行,但是一定要有战术配合,看了几场中国队比赛,一拿到球就慌慌张张不知道怎么踢,宁可往前传球失误也不能往后传,有几次往后传失误跟对手射门机会了,在有传过两脚基本失误,在说在U23年龄段越南队不是软柿子,还是要打防守反击。

懒羊羊 回复 01-18 10:02
能力跟不上,只能保证不丢球,这样了已经很可以了,不能要求的太多了,赢球就是硬道理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4
2026-01-18 07:34

越南更难打!小球串联更加快速

用户10xxx60 回复 01-18 08:39
体能是赢球的基础,应加大体能储备,日本韩国越南有强大体能。

游戏人间

游戏人间

3
2026-01-18 08:14

越南是软杮子?小编你是没看这届越南的比赛,人家的技术绝对高过国足,传球成功率高基本功都不差,你再看国足,三脚以上的传球一场就没几脚!这场毫无疑问还是大巴。

打的

打的

3
2026-01-18 08:40

现在的中国队打不了传控,还是老老实实的打五后卫吧

hello

hello

3
2026-01-18 09:43

放屁,踢泰国都得防守反攻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3
2026-01-18 07:07

执行力不错,队型保持的很好,有凝聚力。但还是要加强力量训练,加强人球结合的能力和攻防转换的速度。

用户11xxx30

用户11xxx30

3
2026-01-18 07:22

能进半决赛哪有软柿子,你可拉倒吧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6-01-18 09:01

看看,不知道哪出来的大聪明

TJT

TJT

3
2026-01-18 09:51

真是胡说!现在的越南,不是当年的越南了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3
2026-01-18 09:34

你是谁?捏到软柿子了?越南也是这样想的!

为梦想奔跑

为梦想奔跑

3
2026-01-18 08:24

越妞都进四强了,你告诉我是软柿子?也对,澳大利亚,伊拉克,泰国乌慈别克斯坦也是对中国这么想的。软柿子!

蓝色荆棘海

蓝色荆棘海

2
2026-01-18 07:52

接着防守反击,

LT

LT

2
2026-01-18 09:14

打越南场面不会那么难看,多少可以用身体弥补技术,应该类似泰国。但遇上身体不占优势,技术又比你强的——乌兹别克,澳洲,伊拉克这些,场面想不难看都不行!

懒羊羊

懒羊羊

2
2026-01-18 10:04

继续苟,这样的中国队我就支持,没有技战术没关系,因为现在这帮人能力达不到,就像一个长期不及格的学生找到点窍门这次考了80分,不能要求太多了,这样保持就不错了,加油!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6-01-18 08:27

中国队就筑起铜墙铁壁。谁也别想进,打防反进1球。赢球正道。管它好不好看。[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100]

一挥沧浪

一挥沧浪

2
2026-01-18 10:45

啥也不懂的球迷

盛夏的果实

盛夏的果实

2
2026-01-18 09:02

不作不死

步行者

步行者

2
2026-01-18 09:03

对呀,有李昊你还怕个铲铲,大胆的攻出去呀

绝天宇

绝天宇

2
2026-01-18 10:28

让国足跟湘超这种省级冠军PK一次就知结果.了

用户44xxx03

用户44xxx03

2
2026-01-18 07:16

对付越南就长传冲吊打头球。

zzycalai

zzycalai

2
2026-01-18 10:05

前25分钟狂攻进2个,然后防反,正常踢法。

大大

大大

2
2026-01-18 09:45

能进四强的越南软柿子,可能越南也是这么认为我们的[抠鼻]

东明

东明

2
2026-01-18 10:39

四后卫被打成筛子

逆风吹的落叶

逆风吹的落叶

2
2026-01-18 11:23

是不是觉得越南好踢!

杨炳文

杨炳文

2
2026-01-18 11:40

越南不是软柿子,是软柿子能进半决赛,写文章也瞎写,不考虑考虑。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2
2026-01-18 11:03

搞笑,541继续苟,老老实实防守,力争偷一个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6-01-18 10:26

我不懂足球,你比我更不懂,中场控制不住球,何谈对攻?

用户68xxx07

用户68xxx07

2
2026-01-18 11:10

成熟的防守体系已经是队伍建设的一个成功方向,不要想着马上改变战术思想,李昊虽然很强,但是没有成熟的防守体系,他一样会被打爆的。防守反击是目前这支国家队最好的战术安排,不过当中再有一个拿的住球的队员过渡一下,那就更好了,不知道一直被雪藏的蒯纪文能不能受到重用

追涨杀跌

追涨杀跌

2
2026-01-18 11:41

乱叼河马,维持原状最好。

重拾那搁浅的梦

重拾那搁浅的梦

2
2026-01-18 07:32

如果真像你那样轻视越南,本届赛事就走到头了,这支越南队对上日本队也有一战之力。

风翎雨萧

风翎雨萧

2
2026-01-18 08:30

越南攻击力足够强大

怀疑大师

怀疑大师

1
2026-01-18 10:14

有安东,有李昊,大家别凑合

用户11xxx65

用户11xxx65

1
2026-01-18 09:39

千万不能小看越南。如果能打出漂亮的进攻足球当然更好,反正巳经创造纪录了。

特种兵

特种兵

1
2026-01-18 08:44

还是让越南压着打好点否则会输球的![微笑]

或与非

或与非

1
2026-01-18 10:31

说得好像我们实力高于越南一样,我们才是四强中最弱的一个。打对攻,有那实力,拿的住球突破得了吗

皇家土匪

皇家土匪

1
2026-01-18 11:19

过程不重要,只要赢球才是硬道理

笑林

笑林

1
2026-01-18 07:17

用户13xxx26

用户13xxx26

1
2026-01-18 10:31

说清楚点,到底谁是软柿子?

用户93xxx98

用户93xxx98

1
2026-01-18 11:20

越南队不容小觑,他们的脚下技术不弱。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
2026-01-18 09:52

恭喜呀 这支中国队一定是淘汰赛最佳对手。韩日都没这个运气。越南捡便宜了

克劳德鲁普

克劳德鲁普

1
2026-01-18 10:34

澳大利亚、乌兹也说自己强大不也跪在国足脚下

风中细雨

风中细雨

1
2026-01-18 10:36

软柿子?你去翻翻去年和越南的比赛再来说。

老渔

老渔

1
2026-01-18 10:23

越南是软柿子?真能吹!开始不自量力了!

YUhcki

YUhcki

1
2026-01-18 09:20

你这是让U23止步4强

用户93xxx58

用户93xxx58

1
2026-01-18 08:56

咱少休息一天,对手多休息一天,如果倒过来畅想一下对功没问题,里外里两天的差距还是防守反击实在啊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
2026-01-18 09:49

人家多休息一天,还攻得出去?没这种作死法!

文鉴

文鉴

1
2026-01-18 10:18

和乌兹别克斯坦正场4脚射门,会打攻势足球吗

鹰扬

鹰扬

1
2026-01-18 10:19

“半决赛终于遇到软柿子了,国足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应该多进几个球。”越南队也是这么想的[滑稽笑]

凉城孤影

凉城孤影

1
2026-01-18 10:11

没那么容易,现在越南是日本二队啊,打法相似,技术好,打对攻,打不过的

安逸闲情

安逸闲情

1
2026-01-18 11:05

今天各级别国足,一定都要树立击败一切东南亚球队的必胜信心![点赞][点赞][点赞]

柳叶猫魔人

柳叶猫魔人

1
2026-01-18 11:05

拿越南当日本打就赢了,拿越南当越南打就输了

随意

随意

1
2026-01-18 10:43

打越南是不是也要龟缩在自己半场,这种教练除了向耶稣祷告还会什么。

刚刚好

刚刚好

2026-01-18 12:26

听你的就输定了

偷星猫

偷星猫

2026-01-18 07:35

这货要么不知道越南足球的进步,要么就是越南足球的间谍

zzc1990

zzc1990

2026-01-18 08:32

进半决赛的会是软柿子,想啥呢?一直胜利,证明这套战术非常成功,成功为什么要换,不知所谓!

南飞雁

南飞雁

2026-01-18 12:29

错,继续打防守反击,就一匹快马,有机会就突袭!!?

休息中

休息中

2026-01-18 12:33

不打防反死路一条

青帝看球

青帝看球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