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73 6 2026-04-28 07:40 外观确实丑。 小马哥 回复 05-08 11:27 你应该是你的审美有问题吧? 用户10xxx22 回复 小马哥 05-09 08:24 最大的问题是钱包和心态,大家懂的[滑稽笑]
天马行空 2 2026-05-11 13:40 车子够大,感觉前脸不霸气,车标也一般。跟车体量不匹配。 bit尼麻曼 回复 06-22 01:29 过去出现的大家都看惯的,大型SUV车标好多是横向的哈,比如福特,雪佛兰,gmc,再不济一个圆形的,奔驰。。。。。。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