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感觉有一点点虚荣,,

感觉有一点点虚荣,,

评论列表

素颜樱落
素颜樱落 72
2026-05-01 09:25
你不是真喜欢这种鞋子,就是喜欢品牌。喜欢这样的鞋子,便宜一点的很多,怎么可能没有?
dd
dd 67
2026-04-29 22:15
类似款式多的是,便宜得很,只不过嘛,这种人想要的只是攀比,只要名牌。。。。哪怕是名牌塑料袋,它们也觉得有面子

素颜樱落 回复 05-01 09:25
对,

成为有关
成为有关 23
2026-04-30 20:35
砍一只脚试一下

成为有关 回复 04-30 20:36
用萝卜刀 别用菜刀 容易感染

心宁相通
心宁相通 20
2026-05-01 14:12
这就是美帝宣扬的消费主义,国产平替那么多?为什么要买贵的?如果有钱那随便买,一个月就几千还不想着提升自己,就想着花钱?没事多读读书吧。
史酷比杜
史酷比杜 13
2026-05-02 18:13
丝毫没觉得这种鞋子有美感呀,感觉我媳妇儿唯品会淘的一百多的两百多的小皮靴长筒靴都比这好看多了。
久久
久久 8
2026-05-03 16:34
哈哈虚荣是正常的,谁能不虚荣呢?谁不爱的面子?别说女的男的不也是吗?男女都是一样的,男的爱车爱表爱玩具爱周边要面子,那女的爱奢侈品爱这些也是正常的呀,不要超前消费就行😄
钢炼一生推
钢炼一生推 8
2026-05-01 08:59
就问磕坏了你要不要学校和其他一切玩耍的小朋友赔。如果不要,你小孩想怎么打扮怎么打扮,如果要,建议贵重饰品就别让小孩带去学校。小孩子们玩玩闹闹,就算老师一直在旁边盯着看着都不可能避免有些小磕碰,磕坏贵重饰品是迟早的事,何况又幼儿园不是师生一对一监控,老师不可能啥也不干就光盯你家小孩不让她和别的小朋友玩闹,以免磕坏饰品。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6
2026-05-21 13:27
其实吧 老看到有人说自己月薪几千 然后经常看到有人在哪哪商场 哪哪路边散步 然后穿着一身高奢 别羡慕 你也可以 买一身C货就行 B都不用上的 正儿八经穿高奢的那群人 很少会和你出现同一个商场的 你待的商场是可以从上到下配一套只需要几千甚至几百的地方 而穿高奢的那群人待的商场是从上到下随便一件几千都可能不够的地方 至于路边散步 不排除是在散心 溜达 但是在大街上马路边的那群就不用想了 也是大部分穿C的
幻想成真
幻想成真 5
2026-05-13 00:07
使我想到巴黎世家

用户10xxx94 回复 05-13 11:29
巴黎世家是另一个层次了。

德眞
德眞 4
2026-05-01 13:39
多加班多挣点窝囊费,累的闲下来就光想睡觉,就没心思虚荣了
是顾橘
是顾橘 3
2026-04-30 11:27
想想辛苦了一个月最后老板说没钱给你一双鞋抵债吧,而你还要等钱吃饭的感觉
惟豪暴富
惟豪暴富 2
2026-05-01 13:58
莆田复刻纯原版本,你值得拥有

阳怼天 回复 05-01 14:59
她要的是牌子,不是鞋子

蒜蓉锅包肉
蒜蓉锅包肉 2
2026-05-10 10:25
那就买山寨款呗,几百块的事
三天打鱼
三天打鱼 1
2026-05-01 08:09
一点点??
hook
hook 1
2026-05-01 09:11
要是真长这么好看的腿就买呗,毕竟人不能一直保持好身材
dream
dream 1
2026-05-05 09:51
喜欢好东西是正常的,只是购买要量力而行。
6666
6666 1
2026-05-09 23:31
啊不是啊,买个xt6一千五,多买一些习惯就好了[666]
刘旭
刘旭 1
2026-05-14 00:03
你不是喜欢这个鞋子 你是喜欢它的价格
雪松
雪松 1
2026-06-20 16:03
萨洛蒙以前还好,现在质量真不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