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大多数的高管都不具备相应的技术、管理及经营能力,放上谁基本都能搞。拿这么高的薪酬就是剥削[赞][赞][赞][赞]//@光影下:国企高管收入高,和一般员工差距惊人,如果这是市场经济行为,那么,从这个角度来分析一下,这些高管的专业性怎么样,替代性如何?是不是缺他不可?这样算下来,其实95%的国企高管都不具备这样的条件,也就是说不该拿那么高的收入。
绝大多数的高管都不具备相应的技术、管理及经营能力,放上谁基本都能搞。拿这么高的薪酬就是剥削[赞][赞][赞][赞]//@光影下:国企高管收入高,和一般员工差距惊人,如果这是市场经济行为,那么,从这个角度来分析一下,这些高管的专业性怎么样,替代性如何?是不是缺他不可?这样算下来,其实95%的国企高管都不具备这样的条件,也就是说不该拿那么高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