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说的太好了。现在的国企管理层真把企业当自己的了[握手][握手]//@高冷小红花n

说的太好了。现在的国企管理层真把企业当自己的了[握手][握手]//@高冷小红花n:过去是国家的主人厂是我家,现如今面对打工者,哪有钱赚就干,明天还不知道会丢饭碗?厂是老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