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记者晒出卡斯尔推飞杰伦威视频还是那句话,明明可以靠实力赢球,搞这些做什么呢?推飞是恶意犯规,扯头发能算故意伤人没?别说法院没判,裁判也没吹啊今天不吹那几个人尽皆骂的判罚,你们就没能力赢吗?怎么那时候你们不站出来说呢?为何上一轮狗刺打狼就没什么人骂裁判,就和你们打的时候骂得凶呢?心里没点数吗?
雷霆记者晒出卡斯尔推飞杰伦威视频还是那句话,明明可以靠实力赢球,搞这些做什么呢?推飞是恶意犯规,扯头发能算故意伤人没?别说法院没判,裁判也没吹啊今天不吹那几个人尽皆骂的判罚,你们就没能力赢吗?怎么那时候你们不站出来说呢?为何上一轮狗刺打狼就没什么人骂裁判,就和你们打的时候骂得凶呢?心里没点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