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真的很难描述这种感觉,你说共情吧又能用什么资格去共情呢?我甚至推演不出什么结论逻辑,我单单看到数学我就会感觉很痛苦,甚至是可以掉眼泪的痛苦。我并不纯粹,从来没有想过什么改变世界的大道理与理想,也瞻前顾后,思忖着永不会到来的明天和未来。所以我只能说,我感觉这是不对的。我想善良的人们要有一个好结局才对。如果这个世界不能够给善良的理想主义者们一个好的结局,那就在虚拟的故事里为他们安排最温柔的归宿。你能说这叫温柔吗?我并不觉得温柔。我只是觉得……要是这世界上真有那么多因果轮回就好了。我已经过了……还会愤怒与不甘的年纪了。就像如果我现在回去看小时候的自己,大抵也没有太多怨言不甘,再一次重新经历那些过往也不会再度酝酿出伤痛。除了释怀,除了淡漠,只剩下无穷无尽,如影随形的悲伤。
猜你喜欢
一位性学专家说:“男人的思维是,你不做我的女人,我怎么对你好啊?女人的思
2026-06-21
云此潇湘
女人对丈夫说,今天我爸妈打来电话,说让我们给我弟30万买房。男人问是给还是借啊?
2026-06-21
我是锅锅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