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队友给陈浚铭发什么,世界都得哭丧闹崩一场。我现在特烦自己总是被情绪场裹挟进去,还是冲浪太快了。于是张开手允许一切流走。陈浚铭已经不稀得理他们了,已经不想理了,纯粹体面人。他不伤心他不可怜他现在最大的难过估计就是还得忍着鼻子给不想处的同事递个台阶。
我感觉队友给陈浚铭发什么,世界都得哭丧闹崩一场。我现在特烦自己总是被情绪场裹挟进去,还是冲浪太快了。于是张开手允许一切流走。陈浚铭已经不稀得理他们了,已经不想理了,纯粹体面人。他不伤心他不可怜他现在最大的难过估计就是还得忍着鼻子给不想处的同事递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