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米粉的逻辑:小米就是便宜货,买小米就得接受质量差

米粉的逻辑:小米就是便宜货,买小米就得接受质量差

评论列表

飄凡塵*◎*
飄凡塵*◎* 3
2026-06-06 00:53

淘淘 回复 06-12 21:22

山东好汉
山东好汉 3
2026-06-16 00:29
这话说的对啊!一分钱一分货吗
坨坨龙
坨坨龙 2
2026-06-15 22:29
准确说,米粉是理性的。 这个世界是等价交换原则。你付出多少就能换回多少。 国内最早的纯电轿跑,其实是哪吒的gt和哪吒S。价格也是20万上下。 20万,能得到什么?小米回馈了粉丝的预期。 对比之下尚界那几款车,只能说是画虎不成反类犬。

夜月半弦 回复 06-19 23:31
你不是说追着我问华为海外员工本土员工数量吗?我给你机会问。来,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