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87年的女生,随着年龄增加,我感觉财会是最辛苦的工作。
我是一个小学老师,以前以为最辛苦的工作是教师工作,今年4月开始,我借调到某个单位,在财务科工作一年,发现这里的工作特别细,每天接触各科室和银行工作人员,感觉这个工作比所有体制内的工作都要辛苦。
以前还羡慕他们坐办公室,不用面对孩子,现在可怜他们。
这周,我回到学校,感觉当老师不是那么辛苦,还有暑假寒假可以旅游可以治疗,感觉学生们也比报表和会计凭证可爱。
我是87年的女生,随着年龄增加,我感觉财会是最辛苦的工作。
我是一个小学老师,以前以为最辛苦的工作是教师工作,今年4月开始,我借调到某个单位,在财务科工作一年,发现这里的工作特别细,每天接触各科室和银行工作人员,感觉这个工作比所有体制内的工作都要辛苦。
以前还羡慕他们坐办公室,不用面对孩子,现在可怜他们。
这周,我回到学校,感觉当老师不是那么辛苦,还有暑假寒假可以旅游可以治疗,感觉学生们也比报表和会计凭证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