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尊重是所有关系的底线,我不做烂好人,也不做恶人,人和人本就是互为镜子,你待我如何,我便待你如何,这是规矩也是礼貌。任何关系里都该存点良心,别把别人当傻子,别踩着我的好说我不够好,别摁着我的底线说我不够包容,别抓着我的善良践踏我的信任。人眼睛是黑的,心是红的,眼一红,心就黑了。没必要逼谁讲真话,所有行为早就是答案…

相互尊重是所有关系的底线,我不做烂好人,也不做恶人,人和人本就是互为镜子,你待我如何,我便待你如何,这是规矩也是礼貌。任何关系里都该存点良心,别把别人当傻子,别踩着我的好说我不够好,别摁着我的底线说我不够包容,别抓着我的善良践踏我的信任。人眼睛是黑的,心是红的,眼一红,心就黑了。没必要逼谁讲真话,所有行为早就是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