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个梦,梦见我有条邮轮停靠在海边,用来做餐厅。遇到了吴彦祖和陈小春,他俩要给我做项目策划和投资,把这个邮轮搞得更好。后来好像搞好了,我又遇到刘宇宁来用餐,我立刻要求合影,心想,好歹要用美图秀秀拍,拍的美一点,可是打开手机没有美图,急死我了,就醒了。
昨晚做了个梦,梦见我有条邮轮停靠在海边,用来做餐厅。遇到了吴彦祖和陈小春,他俩要给我做项目策划和投资,把这个邮轮搞得更好。后来好像搞好了,我又遇到刘宇宁来用餐,我立刻要求合影,心想,好歹要用美图秀秀拍,拍的美一点,可是打开手机没有美图,急死我了,就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