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橹只要调理好自己的状态,摆脱老瑞的污染,他跟老哼利益定位重了,两个要一个还是都要看公司。
老哼要么走大c要么会跟很多人定位犯冲且他定位模糊,他的风格在四代也有点格格不入。他需要俊峰的平台和资源,不然单打独斗闯内娱我报以观察。
老🕳️只要处于一个丧失目标的状态,不能出道成为定局,个人资质又留不住个资,音乐节上不了综艺不讨喜,走纯网红系路线的话他的粉丝战斗力是否还能保持住成迷,内娱粉就喜欢斗而已,没了对手立马跑路。他呆在俊峰纯是来养老来了。
老瑞去solo对他对大家都好,他也是最适合走个人路线的人。
大官人的路子其实广,他看着心智很成熟,影视综艺都可以试试。
桂铭文很建议成团,想不到不成的理由。
老奇很膈应,是他需要团体不是团体需要他,相当于别人在成团养他的人气养他的人设养他和他的小男友甜蜜。
老罕离开了资源灌胃就是不吸粉,他也没法当好一个团内中转的位置,他不甘心当配角但是他也当不起主角。老宸至少懂姿态,比他更适合做绿叶的位置,老宸外形不差,实力再跟进一下。
老罕有bodycares不也是因为公司先care的他吗。
汉堡和聂鼠很遗憾,有点太素。zyr综合看下来就是个万年最后的备选项,他的位置很尴尬最鸡肋。QQ空间那位估计已经是solo路线,很适合他反而开始有点风光了。
桂铭+橹or恒+文+罕or奇or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