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想到,生日都过去半个月了,我还能意外收到弟妹补送的生日礼物,瞬间暖到心坎里!
今天我正在店里忙着干活,人来人往特别热闹。弟媳下班路过我的店面,特意停下来进店找我。
她笑着递过来一个精致的盒子:“哥,专门给你的生日礼物!”我当时特别意外,赶紧摆手:“都过去这么久了,没必要特意补送,太客气了!”
弟媳特别真诚:“之前我们一直忙工作,把你生日耽误忘了,礼物晚到但心意不能少,该送的必须送!”我打开一看,是一套精装的吉利剃须刀,特别实用贴心。
真心觉得我这个无锡本地的弟媳太懂事了!我们一家人是外地来无锡打拼的,弟媳本地姑娘,嫁给我弟弟这么多年,踏实温柔、待人真诚。
这么久以来,我们一家人相处得特别和睦,从来没有矛盾隔阂。其实过日子就是这样,亲情从不在于礼物贵重,这份记挂人心的心意,比什么都珍贵。
平凡生活里的小温暖,最治愈人心。你们身边有这么暖心懂事的家人吗?你们觉得亲情最珍贵的是不是这份时时记挂的心意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