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贼了,空中打击,海上打击,绝不派兵进攻伊朗,他们知道进去就是掉进泥潭,死亡无法计算,想出来不容易了。
历史他们没有忘记,越南战争,阿富汗战争,分别打了30年和10年,结果留下一片尸体,最后灰溜溜的撤出去了。
三个月的狂轰滥炸加上海峡封锁,伊朗终于撑不住了,才签了这一纸协议,伊朗美国都说自己赢了,爱谁赢谁赢,开放海峡那是最实在的,但愿能真正的实现停火,过一段时间油价有可能就下来了。
战争真的能停止吗,鬼知道。

美国学贼了,空中打击,海上打击,绝不派兵进攻伊朗,他们知道进去就是掉进泥潭,死亡无法计算,想出来不容易了。
历史他们没有忘记,越南战争,阿富汗战争,分别打了30年和10年,结果留下一片尸体,最后灰溜溜的撤出去了。
三个月的狂轰滥炸加上海峡封锁,伊朗终于撑不住了,才签了这一纸协议,伊朗美国都说自己赢了,爱谁赢谁赢,开放海峡那是最实在的,但愿能真正的实现停火,过一段时间油价有可能就下来了。
战争真的能停止吗,鬼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