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这个在中国存在上千年的基层行政单位,这些年为什么不受待见呢?
县改市,县改区每年都有,市长、区长这个称呼高大上,县长就是个土老帽吗?
比如我们黑河市,下设三个县改的市,以前叫北安县、德都县、嫩江县隶属十分清楚,刚看报道,一句话写着黑河市,嫩江市,让人心里不解。
我觉得市下面不能再设市,叫个区也成啊,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县,这个在中国存在上千年的基层行政单位,这些年为什么不受待见呢?
县改市,县改区每年都有,市长、区长这个称呼高大上,县长就是个土老帽吗?
比如我们黑河市,下设三个县改的市,以前叫北安县、德都县、嫩江县隶属十分清楚,刚看报道,一句话写着黑河市,嫩江市,让人心里不解。
我觉得市下面不能再设市,叫个区也成啊,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