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一个20岁的男生,骑电动车带女朋友淋了雨,评论区全在问:“你为什么不买车?”“你

一个20岁的男生,骑电动车带女朋友淋了雨,评论区全在问:“你为什么不买车?”“你一个男人怎么连车都没有?”我就想问,20岁,拿什么买?拿头买吗?我也不怕丢人,我20岁的时候,拿着那点生活费去网吧通宵,加瓶三块钱的冰红茶都得纠结半天。买车?做梦都不敢这么做。撇开那些家里有矿的,剩下那些嘲讽的人,有一个算一个,你们谁有资格靠自己在20岁买一辆车?有几个?我真觉得现在风气很奇怪——好像满大街奔驰宝马,就觉得买车是件特简单的事,有手就行。但我明确告诉你们,如果不是做了互联网,我25岁之前想靠自己拿下一辆还不错的车,想都别想,首付都付不起。我严重怀疑,你们是不是网上看豪车看多了,看把品味看高了,看把认知看飘了?觉得这个不值钱,那个也看不上。关你什么事啊?真是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