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被炸得惨,谁就算赢,为啥呢?因为设施、人命都不值啥钱,导弹、飞机才金贵。
老美从老远的地方,将近两万公里外跑来,以色列也隔着一千多公里呢。美国在中东的军事基地,让伊朗炸得基本没啥用了,伊朗人说自己赢了,这说法不过分。
别看伊朗没空军、没海军,防空设施好像也没了,天上都是美国和以色列的。但地上他们可不敢来,不敢派地面部队,那就算输了。
有人说伊朗不是赢了,而是输了 ,伊朗人说了,根本没输,原来我们就没有核弹,不搞和原来差不多 ,霍尔木斯海峡就是开放的,我们不封了还不是和以前一样吗,没有区别吧,我们不收过路费,收点儿环保费总不为过吧, 这是美国给我们带来的好处,没准我们和美国成为铁哥们也说不定,今天打的狠,明天穿一条裤子可能还嫌肥呢。
不是意外,世界就是这么奇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