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说他是罪人,说他是蠢人,说他把乌克兰带进万劫不复的境地,他就是死罪,其实你心里也

说他是罪人,说他是蠢人,说他把乌克兰带进万劫不复的境地,他就是死罪,其实你心里也佩服他。
没有他,乌克兰早就被俄罗斯占领了,他要不硬气,不带领乌克兰拼死一博,朋友都不拿正眼看你,给你银子,给你武器,给你装备,做梦里也是做不出来呀,很难想像乌克兰现在还能不能存在。
支持他的人少,骂他的人多,不管怎么样,他也会被写进历史书里,而且一定是一个正面形象。

评论列表

墨者
墨者 3
2026-06-19 13:14
没他根本不会打

二八大杠 回复 06-19 13:23
所以我一直很好奇,亚努科维奇只是在欧美和俄罗斯给的大礼包面前选择俄罗斯的大礼包,就被当成卖国,司机把国家带进战火,却被赞美成英雄。

墨者 回复 二八大杠 06-19 13:38
人是有立场的,但首要是站自己,如果中国乱,西方的立场肯定是赞扬,很好奇那些站西方的人,是否还是赞扬。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
2026-06-21 12:51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前任把国家带到战争边缘,戏子上去还推一把,真是民族英雄啊[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