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他是罪人,说他是蠢人,说他把乌克兰带进万劫不复的境地,他就是死罪,其实你心里也佩服他。
没有他,乌克兰早就被俄罗斯占领了,他要不硬气,不带领乌克兰拼死一博,朋友都不拿正眼看你,给你银子,给你武器,给你装备,做梦里也是做不出来呀,很难想像乌克兰现在还能不能存在。
支持他的人少,骂他的人多,不管怎么样,他也会被写进历史书里,而且一定是一个正面形象。

说他是罪人,说他是蠢人,说他把乌克兰带进万劫不复的境地,他就是死罪,其实你心里也佩服他。
没有他,乌克兰早就被俄罗斯占领了,他要不硬气,不带领乌克兰拼死一博,朋友都不拿正眼看你,给你银子,给你武器,给你装备,做梦里也是做不出来呀,很难想像乌克兰现在还能不能存在。
支持他的人少,骂他的人多,不管怎么样,他也会被写进历史书里,而且一定是一个正面形象。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