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到个新加坡人发帖问,中国的月入三千到底怎么活下来,因为他觉得新加坡月入三千新币活得很艰难了。艾玛这些小国家就是无法理解一个庞大的国家啊,新加坡月入三千新币按照购买力来说,相当于月入四千五在上海这样超级大城市,当然艰难。而我国的月入三千大多在小城市啊,不需要付房租没有地铁,上下班靠电瓶车啊。
刷到个新加坡人发帖问,中国的月入三千到底怎么活下来,因为他觉得新加坡月入三千新币活得很艰难了。艾玛这些小国家就是无法理解一个庞大的国家啊,新加坡月入三千新币按照购买力来说,相当于月入四千五在上海这样超级大城市,当然艰难。而我国的月入三千大多在小城市啊,不需要付房租没有地铁,上下班靠电瓶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