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一度的不希望大家喊“端午安康”的时候了~如果端午节因为屈原投江后人就得安康,那儿童节的儿童们是不是不应该快乐?
请对无知长辈强行带出来的坏风气跟规训Say no我们就应该「端午节快乐」!开心过节开心吃粽子,安个屁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