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最高领袖就是不露面,伊朗美国的协议都签了,还是不露面,就这么怕见人么,即使受伤了,露个面说几句话,病情就能加重吗,一定有其他原因,决定国家走向的协议最高领导人也不发声,更不露面,好像全世界最高领导人没有这样的。
真是一个奇怪的国家,在看特不靠谱这老伙计,半天不露面,半小时不发声都憋得难受,恐怕世界不知道他还活着,一个总统天天得瑟;一个最高领袖憋着不露面,真是冰火两重天哪。

伊朗最高领袖就是不露面,伊朗美国的协议都签了,还是不露面,就这么怕见人么,即使受伤了,露个面说几句话,病情就能加重吗,一定有其他原因,决定国家走向的协议最高领导人也不发声,更不露面,好像全世界最高领导人没有这样的。
真是一个奇怪的国家,在看特不靠谱这老伙计,半天不露面,半小时不发声都憋得难受,恐怕世界不知道他还活着,一个总统天天得瑟;一个最高领袖憋着不露面,真是冰火两重天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