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革命卫队义愤填膺,总统为首的务实派我行我素,但是没有最高领袖点头,什么事也办不成。
伊美之所以能签协议,最高领导一定是同意了,但又放不下面子,也不好得罪革命卫队,说了一句,走走看吧,既保住了面子,也没有把革命卫队得罪太深,我不同意,但是议会大多数人都同意,说走走看总没错吧?不然真撑不下去了,8000多万人怎么活呢?革命卫队当然也知道。不过他们不能说同意呀,只能反对。
事实上,也只能走走看,伊朗最高领袖说的一点不错,特朗普这个不靠谱,谁知道变化多大呀?
总的来说当然是好事,先把战争停了,剩下的事慢慢捋顺,双方都有这个意愿,都做一定的妥协,这个事就能解决。
有人还说,伊朗不坚定,继续和美国干呀,一帮软骨头!
这就是看热闹的他不嫌事大,有人问,油价涨了是好事吗?这人说,我又没车,我又不加油,涨不涨价跟我有啥关系?这就是四六不懂,最浅显的道理,油价一涨,什么都涨,任何国家都离不开石油产品,最简单的就是运费得涨吧,你跟他说啥他都认死理,由他去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