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送外卖六年了,给新入行的兄弟们一个忠告:不要租车。 比起赚钱,安全更重要。

送外卖六年了,给新入行的兄弟们一个忠告:不要租车。

比起赚钱,安全更重要。

租的车都是波尔皮,租车行为了利润,能骑走就能租,那些个车,轮胎磨到不能再薄了,再加上租的车多多少少都修过,而且有很多车都是大修,车把都不直,很难不摔。

我有几天车坏了,租了几天车,那轮胎气打多了都鼓包,都不敢骑快,老摔了,不然你以为那些外卖员为啥要花大几千买九号,买极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