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2014年|山西碛口 带了个旧手机去看黄河

十二年过去了,那会拿着华为手机去拍照,从太原坐了一个硬座半夜出发的~

那时候是在吕梁的纪念碑坐了个中巴抵达碛口古镇,住在了碛口客栈里,一个四合院改造的客栈。

下午还租车去了附近的李家山村和西湾村,村子几乎没有人,但风景很美,是我这个南方人没见过的风景,窑洞,黄土,四合院……

回到碛口古镇,爬上黑龙庙眺望古镇全貌,黄河从这里流过,峰回路转……

一转眼,十二年已经过去了~当年用手机拍摄的照片,竟然也变得弥足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