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霸王茶姬的geelato!开心果和伯牙绝弦的!都还不多!开心果的很香醇但是吃多了会有点齁嗓子的腻..伯牙的茶香味很浓也好好吃但是会微微苦,但是是好吃的^ ^其实我最开始点的是抹茶和卡美罗的,但是拍到我们的时候一个都没了要等很久,就换了开心果和伯牙的^ ^


今天吃了霸王茶姬的geelato!开心果和伯牙绝弦的!都还不多!开心果的很香醇但是吃多了会有点齁嗓子的腻..伯牙的茶香味很浓也好好吃但是会微微苦,但是是好吃的^ ^其实我最开始点的是抹茶和卡美罗的,但是拍到我们的时候一个都没了要等很久,就换了开心果和伯牙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