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翻到一篇2005年的陈可辛专访,被问到《如果·爱》和《甜蜜蜜》故事的时间跨度都是

翻到一篇2005年的陈可辛专访,被问到《如果·爱》和《甜蜜蜜》故事的时间跨度都是十年,是一种暗示吗。

陈可辛的回答:十年才有人面全非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