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为啥维尔茨总是溜边传球,他又不是边锋,传球又不是强项,为啥这样安排战术?还有哈弗茨又没有冲击力,争啥头球?穆西亚拉是突破型的,偏要玩传控,最可笑的是萨内,你来是搞笑的吗?不能突,不能射,总是传球,你的老本行忘记了吗?德国队是两幅面孔,节奏慢丢球,节奏快进球,这才是它的路费。自评参考。

不明白为啥维尔茨总是溜边传球,他又不是边锋,传球又不是强项,为啥这样安排战术?还有哈弗茨又没有冲击力,争啥头球?穆西亚拉是突破型的,偏要玩传控,最可笑的是萨内,你来是搞笑的吗?不能突,不能射,总是传球,你的老本行忘记了吗?德国队是两幅面孔,节奏慢丢球,节奏快进球,这才是它的路费。自评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