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他爸 24 2026-06-22 12:16 我不到2的成本价持有几十万股紫金矿业,不到4就抛光了的不比这个惨? 山野贩晚风 回复 06-22 18:21 鱼头啃得很香,鱼身子鱼尾全部拱手送人,这操作简直是散户教科书级别的卖飞名场面。 忠实于大地 回复 06-22 13:49 我朋友,5块多进的,两三块抛了,紫荆矿业
凉衫薄 8 2026-06-22 18:36 我30买的新易盛,不到40卖的,将近2万股,你说我惨不惨 用户68xxx73 回复 06-22 21:34 那不是惨,是惨到极致了现在500多,还到800多过啊 我有个朋友 回复 用户68xxx73 06-23 07:22 现在500多是配了好几次股的,实际股价现在应该有一千多
hangjian2178 3 2026-06-22 18:25 股市这种事多了。我今年买过好几个,都是上午卖,下午涨停。还有两个一路不回头翻了几番。后悔有用吗?大部分人拿不到最后一刻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6-23 07:23 你不卖怎么可能涨停
用户57xxx01 2 2026-06-23 03:51 那些说自己如果当初买点比特币,现在就怎样怎样的人。我保证他肯定在比特币刚涨的时候立刻抛了。人赚不到自己认知以外的钱 可可 回复 06-23 11:30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