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你见过炒股最惨的有多惨?

你见过炒股最惨的有多惨?

评论列表

帅哥他爸
帅哥他爸 24
2026-06-22 12:16
我不到2的成本价持有几十万股紫金矿业,不到4就抛光了的不比这个惨?

山野贩晚风 回复 06-22 18:21
鱼头啃得很香,鱼身子鱼尾全部拱手送人,这操作简直是散户教科书级别的卖飞名场面。

忠实于大地 回复 06-22 13:49
我朋友,5块多进的,两三块抛了,紫荆矿业

雪儿
雪儿 14
2026-06-22 15:27
投资有风险,总得交点学费[开怀大笑]
元宇宙
元宇宙 13
2026-06-22 07:00
挣了他自己认知的钱有什么后悔的,没有亏就不错啦。
用户14xxx94
用户14xxx94 10
2026-06-22 21:31
不惨,卖飞是幸福的事,因为赚钱了,会涨的股票不止一只,几个跌停套牢跑也跑不掉的时候才是最惨的。
凉衫薄
凉衫薄 8
2026-06-22 18:36
我30买的新易盛,不到40卖的,将近2万股,你说我惨不惨

用户68xxx73 回复 06-22 21:34
那不是惨,是惨到极致了现在500多,还到800多过啊

我有个朋友 回复 用户68xxx73 06-23 07:22
现在500多是配了好几次股的,实际股价现在应该有一千多

用户18xxx93
用户18xxx93 6
2026-06-22 21:49
这跟天天有人中彩票,可惜不是你一个样!不是你的,永远不会是你的!
不过一条虫
不过一条虫 4
2026-06-22 09:21
所有赌徒都一样,输了后悔要扳回来,赢少了后悔要再次赢更多,赢多了那更不得了:我是天命之子,只是时运不济,还能东山再起,死了了算了。。。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3
2026-06-22 16:18
不能这样说,如果连续20个跌停他的表情会怎么样。

用户10xxx14 回复 06-22 17:00
这是纯机器人编的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6-06-22 17:06
还好,你表哥不是大反派
言贩子
言贩子 3
2026-06-23 05:58
这种心态早晚会亏出去的。
丫头
丫头 3
2026-06-23 13:16
亚翔集成我17年买进,23年32元卖了,倒在黎明前,目前股价200多,你没有那个认知就赚不到那个钱!
hangjian2178
hangjian2178 3
2026-06-22 18:25
股市这种事多了。我今年买过好几个,都是上午卖,下午涨停。还有两个一路不回头翻了几番。后悔有用吗?大部分人拿不到最后一刻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6-23 07:23
你不卖怎么可能涨停

用户27xxx77
用户27xxx77 2
2026-06-22 13:02
楼都没跳,惨个屁
锋票票
锋票票 2
2026-06-22 13:11
赚了十几万不好吗?

用户35xxx46 回复 06-22 14:21
没吃到最多就算亏

万魔殿
万魔殿 2
2026-06-22 22:11
前几天有一个哥们,尾盘时乌龙指造成了他买的那个ETF,被他买的溢价高了几十个点,体验了一把顶级游资大佬的感觉,然后亏了几十万,又是最对不起的就是家人
用户57xxx01
用户57xxx01 2
2026-06-23 03:51
那些说自己如果当初买点比特币,现在就怎样怎样的人。我保证他肯定在比特币刚涨的时候立刻抛了。人赚不到自己认知以外的钱

可可 回复 06-23 11:30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淡蓝忧郁
淡蓝忧郁 2
2026-06-23 11:06
忽悠不到韭菜进去,只有庄家自导自演了
无所不在
无所不在 2
2026-06-22 15:15
踏空比套牢更痛苦😣
||镇乏了,跪安吧!
||镇乏了,跪安吧! 1
2026-06-22 01:09
用户38xxx95
用户38xxx95 1
2026-06-23 07:22
这种酒桌上当个谈资就算了,真挂心上下不去,那迟早天台有你
tom
tom 1
2026-06-22 23:38
运气问题!
澳洲牛肉-唐
澳洲牛肉-唐
2026-06-22 12:29
你试试买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