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梅西当年含泪离开巴萨的真相,远比想象中更扎心,根本不是钱的事。 当时梅西同意降

梅西当年含泪离开巴萨的真相,远比想象中更扎心,根本不是钱的事。

当时梅西同意降薪50%,以为第二天就能签合同去训练,结果被俱乐部直接告知:你走吧,我们注册不了你。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后来说,俱乐部高于一切,这是不得不做的决定。

说白了,就是整个俱乐部财务烂透了,薪水占了收入的110%,就算梅西倒贴钱,西甲规则也不让签。

可笑的是,另一边的巴黎主席纳赛尔却说,签下梅西并不困难,因为所有伟大的球员都想来巴黎。

从被动出局到主动选择,强者永远是自己人生的第一责任人。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83
用户11xxx83 36
2026-06-22 13:01
不是钱????梅西狮子大开口要一个超大合同,这不是钱????俱乐部没钱满足他,这不是钱????洗个屁啊![哭笑不得]

梁平 回复 06-22 13:08
转手5000万欧元买莱万,梅西薪水大约2000万左右,你说这是什么意思呢?最主要的是巴萨拖着让梅西错过了签英超德甲的时机,早说不签约梅西估计会去曼城,你说巴萨主席是不是坑人?

用户11xxx83 回复 梁平 06-22 22:58
首先,转会费和薪水不是一回事你明白吗?当时梅西薪水才2千万左右???你说笑呢!?拖???你觉得梅西的团队和俱乐部就续约问题是一两天的事吗?太可笑了吧?续不续约的根本原因就是他狮子大开口的超大合同!你自己去查查相关资料吧!你认为职业经纪团队只会和一个俱乐部谈?久谈未果的情况下不会联系其他球队???笑话!你当巴萨愿意让梅西O元转会费走人?笑话!至于你们意淫的英超哄抢更是笑话中的笑话!曼城?瓜秃都亲口说过没打算引进梅西!如果英超抢,那他怎么去的巴黎?他不是冲着世界第一年薪去的?在巴黎第一个赛季007情况下,后面还要求加薪你看不见???[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黄金小将。
黄金小将。 20
2026-06-23 04:44
在世界第一的体育运动当第一人,要得更多不正常吗?没人不想加薪吧?

黄金小将。 回复 用户11xxx83 06-23 11:31
看怎么算账了,是我就签[捂脸哭]

用户11xxx83 回复 06-23 09:00
想要更多正常啊!但俱乐部不满足他,不签约不也正常?

丑牛
丑牛 8
2026-06-23 07:35
巴西和阿根廷也是世仇,内马尔一辈子吃了梅西的苦。巴萨是梅西的球队,前脚到了大巴黎,后脚梅西也跟来了。还有梅西去美职联,内马尔没球踢时,怎么不去投靠梅西?说明两人关系真不怎么样
奔跑
奔跑 8
2026-06-23 12:30
当时的足坛趋势就是身价都在越涨越高啊,而且几乎是涨得最疯的时候。就是没想到当时巴萨的财务状况已经恶劣到都要发不上钱的程度吧(不知道现在还欠不欠梅西的钱了,皮大嘴的不少钱后来都不要了,应该也知道要不上吧还能攒人品)。离开巴萨没什么,反正我认为离开对双方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最可恨的是在球员转会窗口期大把的时间你不说,等到最后马上结束了,你再说没钱这日子没法过了?这就是赤裸裸的阴险毒辣和算计,是不可饶恕的!好聚好散的话,谁也不会说啥。罗总被扫地出门,人家还能去意甲和尤文呢,何况公认的足坛第一人呢。
高兴的一然
高兴的一然 7
2026-06-23 07:25
俱乐部过河拆桥,忘恩负义!!!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5
2026-06-23 08:40
最希望:梅西去皇马(就如同大罗、菲戈一样)、然后在比赛中狠狠羞辱巴萨

背影匆匆 回复 06-23 18:29
梅西就是退役都不会去皇马的 他是巴萨一手培养起来的 大罗 菲戈那是雇佣兵跟巴萨可没感情可言 从俱乐部的发展可可持续上来说 让梅西离开是正确的 只是从感情上难以接受 拉波尔塔也不是不爱梅西 作为巴萨主席 首先考虑的是整个俱乐部 皇马巴萨长盛不衰的原因就是核心老了立马清理出队伍 想终老这两个俱乐部只有一个方法 让你退役的时候赶紧退役 否则谁也不可能终老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2
2026-06-23 17:57
不是钱?梅西到香港会丧着个脸?梅西到日本就眉花眼笑了!
将进酒
将进酒 1
2026-06-23 07:30
这次是深深的激怒了梅西,后果是连拿美洲杯,世界杯,直接称王,啪啪啪狠狠打脸[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